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Wondersteve】TIMELEAP(1)

一句话总结:Steve被炸到了一百年后,与Diana重聚,找回了他们缺失的时间。
其实DC的作品我看得不多,如果有bug请指出,谢谢!
画风并不严肃,总体轻松,应该算是小甜文。
多少章完结?可能也就,两三章……吧(没底气


------------------------------------------
“Diana,你得来看看这个。”Bruce很少将语速提到这么快,“马上,立刻,现在。”Diana如临大敌,穿上作战服,拎上剑,持盾(?)朝Bruce发送的定位飞了出去。

远远看见树林里一辆拉风的黑色战机,Diana“轰”地落在Bruce对面,惊起林中群鸟。“怎么了?”她还没来得及从单膝跪地的落地姿势站起身来就急匆匆地问道,可还没等Bruce开口,身后先传来了一声让她心惊的呼唤——

“Diana!” 

那个声音中带着激动和喜悦以至于有些颤抖,而Diana不敢回头。她不曾记得有如此紧张胆怯的时刻,或者那可能已经久远到不再是这个世纪的事情了,她只身一人闯入无人区,她未曾怕过,面对强大的战神,被其击倒在地,她也丝毫没有怕过,但是这一刻她不敢回头。因为那个声音是那么陈旧了,像一张吱吱呀呀的老唱片,在记忆里不断磨损、锈蚀,如今却带着一个世纪的风吹进她的耳朵,她一动也不敢动,万一是他呢?万一不是他呢?

 那个声音带着迟疑再次呼唤:“Diana?是你吗?” 

她求助一般看向Bruce,而Bruce只是对她点了点头。

于是顷刻,仿佛山都崩塌,世界整个颠覆,她抛下手中的剑和盾牌,泪水夺眶而出,转身奔向那个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人,好像那是她唯一的宿命。

“Hush,Diana,别哭,别哭,我的天使……”Steve轻柔地抚着她的头发,轻声耳语。


一边的Bruce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强悍(且不说几千岁了)的神奇女侠像个小姑娘一样,丢盔弃甲,扑在一个男人怀中哭泣。不,别说是第一次看到了,想都没想过,就算试着想了,也完全想不出来,完全,想象不出。


所以总的来说情况就是,Steve在那场爆炸中,因为一些神秘的力量突然被炸到了一百年以后,正在自由落体,被开着战机兜风(??有钱了不起是怎么样?)的Bruce突然捡到,定睛一看——这不是和Diana合影的那个男人吗?还穿着一战时期的军服?

被捡到的Steve也很懵逼:“这是个什么飞行器?我也是飞行员,但我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 

Bruce:“这是我的私人战机。” 

突然看到下面的城市的Steve差点吓死:“不对啊?这不是我起飞时的战场啊?这是什么地方?” 

Bruce:“……现在我也解释不来,但我可以言简意赅地告诉你,现在是2018年。” 

Steve居然好像只用了三秒就接受了这个设定,毕竟是闯进过天堂岛的男人。然后他继续展现出对Bruce的私人战机的兴趣:“那这个时代的每个人都有私人战机吗?” 

Bruce看在他很可能是Diana老友的面子上很有耐心:“不是,一般只有军队才有。” 

“那战机都这么酷吗?你的战机可以说是战机中的典型吗?” 

“我这个超过平均值,不,是远超平均值。” 

因为搞不清这个男人是不是和Diana一样也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bushi),Bruce找了一片森林降落,这才赶忙联系Diana。


接下来的事情,就是Diana把Steve带回了巴黎,开始了迟来太久的同居生活。

“现在我们有的是时间了,和平年代的生活。”Diana的双眼因为激动依然闪着泪光,毕竟对于Steve来说只是飞机爆炸然后从天上掉下来的一瞬间,Diana却过了一百年。

“非常抱歉,让你一个人度过了那么久。”Steve眼含深情。

“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当时我因为耳鸣没有听清,等我回过神来,已经失去了回答你的机会。”Diana握紧Steve的手,“或者说,我曾以为我再也没有机会了,但是我只能感谢神明,让我今天还能对你说——” 

“我也爱你。” 

Steve忍不住轻笑:“你自己就是半个神啊。” 


Bruce吐槽:“果然恋爱使人年轻,连五千岁的女人都能年轻起来。” 

坐在对面沙发上穿着便装挽着Steve胳膊的Diana听了丝毫不害羞,往Steve的胳膊上蹭了蹭。

Bruce夸张地做出一身恶寒的样子,结果自己也忍不住跟着对面的一双情侣笑了起来。他心里也真的为他们高兴。平时永远看起来那么强大独当一面的Diana,终于也有能让她真心笑得像个女孩的人陪在身边了。

Diana也是真的开启了刚到伦敦时的那种小公主模式,虽然现在是她引导着Steve来适应这个世界。


“这个是手机。”Diana掏出给Steve买的手机,“你看,用指纹就可以解锁,你可以用它和任何人联系,只要你有他们的电话号码或者社交网络账号,还可以听音乐,拍照片,玩游戏。” 

Steve瞪大了本来就很大的眼睛:“这真是太神奇了!”逗得Diana眼睛都笑成了月牙。 

Steve在现代社会也没有什么认识的人,所以他最感兴趣的功能无疑就是拍照了。 

“Diana,看这里!”Steve拿着手机对着Diana不停地拍,还要和她自拍。

“太美了,真是太美了,我的公主。”Steve捧着手机看着Diana的照片,激动得简直要哭了。并且学习能力超强的Steve很快就成功把Diana设置成了屏保,每天还换一张,百看不厌。

“你想不想试试联系朋友?”Diana笑得坏坏的,然后教会Steve把照片发给了Bruce。

另一边收到两人自拍的Bruce:“噫。” 


“那这个呢,是电视。”Diana把遥控器交到Steve手上,“换台键,音量键,很好理解吧。你还可以选播电影哦。”

结果Steve兴致勃勃地补完了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

Diana:????


当然更多的时候,Steve还是在恶补这一百年间的历史,和熟悉这个时代的Diana,听她的故事,看着她说话的神情入迷,有时看得入神,会思考一个问题:Diana现在还用着那个当初自己随口起的Diana Prince,什么时候,能让她改个姓呢?


-TBC-

评论(1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