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因为子午太太的心瘾最近委托小可爱在重发 我就正好再重新看 又看到了沐木在楼下等欲为的那段

晚上我在楼道里等人 有一瞬间突然明白了那种等待的心情 我也曾经在楼道里等过喜欢的人 那种感觉真的是不一样的 我自认为已经是个很有耐心的人 我真的会一直一直等下去 但是心里还是会有那种不耐烦的情绪滋长 但我突然想起两年前我等喜欢的人的时候 那时候天气更冷一些 我就站在楼道里 心里觉得都是快乐和期待 我总觉得 只要知道她最终一定会来 我就可以永远永远站在这里等下去

如果不是自己很喜欢的人 是不会那样傻乎乎地等那么久那么久的

想到那一幕 我就觉得好可爱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