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TSN/ME无差】I'm CEO, b... honey

设定两个人原本并不认识

很无聊的皮




----------------------------------------------------------------

爱德华多在咖啡店遇到了一个宅男。

头发乱糟糟地卷着,穿着睡袍,脚上踏着拖鞋,差点被店员赶出去——不,着装是其次的,主要是,他没有带钱包,也该死的没带手机,只抱着电脑和充电器。

一杯咖啡能有多少钱,他大方上前:“这位先生是和我一起的。”

小卷毛愣了一下,而后几乎面无表情地回了一句:“谢谢。”

理所当然地,两人坐在了一桌,在等待饮品期间,这位卷毛宅男已经噼噼啪啪地敲打着键盘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工作,爱德华多本来想搭两句话,看这气氛也只好作罢,只能呆愣愣地看着。

“马克。”没想到对方反倒开口了,说着合上了电脑,伸出了手,“我叫马克。”

看来是忙完了手头的事情,爱德华多也连忙微笑伸手:“我叫爱德华多,很高兴认识你。”

“今天多谢你了,你可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吗?我回头把钱还给你。”马克礼貌地发问。

爱德华多连连拒绝:“不用了不用了!也没有多少钱,不过……联系方式可以给你。”

马克没说话,傻看着爱德华多,爱德华多的脸越来越红。

“你刚才在做什么,是工作吗?”爱德华多赶紧转移话题。

“是的。”说到工作,马克突然兴致高涨起来,“我在为我的社交网络平台设计新的功能,你看,社会现在越来越多元,对少数群体也有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包容心,我们对于用户性别选项的设置还是太草率了,对于变性群体,性别认知倒错群体,变装群体,都没有合适的选项……”马克滔滔不绝,爱德华多也听得津津有味。

“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不错!”爱德华多毫不吝惜赞赏。

马克得到表扬自然更加兴奋地讲述自己的创想:“将来对于性取向、感情状态等方面我们也要设计新的、更多元的选项,更大程度满足用户对自己个性的表达和隐私的保护……”

看着马克手舞足蹈的样子,爱德华多不禁在内心感叹:“在Facebook几乎垄断了社交网络平台的时代,还能有人往这方面进军,还提出这么有创造性的意见,真是大有前途。”于是他试探性的发问:“它叫什么名字?现在已经投入使用了吗?”

马克愣了一下:“Facebook,你有在用吗?”

爱德华多也愣了一下:“??原来就是Facebook吗?我当然有在用,几乎每个人都在用它。”转念一想,不对,既然提出这么核心的创新性意见,应该是公司非常重要的人物,不可能是普通员工而已,但是直接问对方的职位好像又不太礼貌……

“Facebook的开始可不是什么人人喜爱的软件,倒不如说是一时冲动的报复性产物,还得罪了不少人。”马克客观评价。

爱德华多越来越好奇,不是普通员工,对创始初期都有所了解,会是个什么人物呢?

“我觉得很感兴趣,”爱德华多递上自己的名片,上面用工整优雅的字体印着他的名字,“说好的联系方式,你的想法很有意思,我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马克见这状况,忙不迭在身上东摸西摸,从睡袍口袋里居然摸出一张小卡片,瞅了一眼,觉得不成:“你等我一下。”

马克跑到收银柜台借了一支笔,在名片上涂抹一番,递给了爱德华多:“这是我的名片,最老的版本,不过信息是正确的,不要嫌弃上面的涂改。”

爱德华多一脸困惑地接过来,上面最醒目的字迹是

“I'm CEO, ”后面的字被用力涂黑,改成了“honey”

爱德华多还没来得及笑,表情就凝固在了脸上,难以置信地抬头看看马克,又低头看看名片,反复数次,终于缓慢地发问:“你……就是马克扎克伯格?”

马克淡定地点点头:“我还以为我知名度已经很高了呢,看来完全比不上我的产物。”马克自我调侃。

“不,不是,”爱德华多语无伦次,掏出手机,捣鼓片刻后伸到马克面前,“你不是长这样的吗?!”

马克定睛一看,屏幕上一张杰西艾森伯格的照片。

马克气绝。


番外:

“你涂改成honey的到底是什么?原来写的是什么?”

“不行绝对不能告诉你。”

评论(23)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