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TSN/ME无差】你的名字2

想不到吧 这么神经病的小段子都能有后续
这次大概ooc比较严重一点
HE
把花朵塑造成了我喜欢的那种酷而可爱的性格

------------------------------------------
Facebook的高层,一群要么聪明到反人类要么勤奋到反人类的精英,愣是被这个情形打蒙了。


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紧急会师,进行周密的法律层面分析后认为“麻辣鸡丝”这样的署名不能认定为爱德华多内心同意合同内容但是误签了名字,换句话说就是,合同无效,再换句话说,Facebook的股份结构在他这里开了个大洞,成为了薛定谔的30%。“现在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找到爱德华多本人,打开那个该死的盒子,看看这猫到底是死是活。”


说得简单,等这一番折腾完了,爱德华多却联系不上了,正当这一众人准备越过法律和道德的边境走过爱的禁区(呸)时,爱德华多,更新了,Facebook。


“日本的一切果然如传说的那样小巧精致,街道也十分的干净,不过人真是好多!附上和热情的日本居民的自拍!”照片中爱德华多穿着圆领的白T恤,旁边是个眼睫毛blingbling的,唇膏也blingbling的,假指甲也blingbling的,戴着夸张假发的女生,两人笑得非常开心,做着鬼脸。

 “噢。亚裔的姑娘。” 

“马克!马克!你的重点在哪里?”达斯汀奋力摇晃着他,“爱德华多现在在日本东京!我们得去找到他!” 


他们前脚到了东京,后脚爱德华多就po出了在京都穿着日本传统浴衣在岚山脚下的民宿泡温泉的照片。

 等他们到了京都,爱德华多已经到了上海,于是他们决定既来之则安之顺便也泡个温泉(什么鬼)。 

在随后十多天的追逐战中,爱德华多遛着他的老朋友们,几乎是来了趟走遍中国(虽然其实还差得远)。 

并且爱德华多对使用Facebook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情,去哪儿都要拍个照片po在Facebook上,语气还开心得不得了,一副“去你的合同老子过得好得很”的架势。 


“我们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达斯汀宣布,“我们需要抢先一步。” 

于是猜测爱德华多下一步会去哪里的重任落在了马克肩膀上。 

“为什么是我?”

 “首先,是你要设计把他赶出去的。”克里斯毫不留情地揭穿,“其次,你比较了解他。” 

马克喜欢后半句,于是连蒙带猜大手一挥,决定就是罗马了。 

也不知是天上哪位神灵看不下去了,竟然就真的让他逮了个正着。 


爱德华多正在许愿池前在钱包中翻找,从神情上看,他应该是正好没有硬币了。

 “你要硬币吗?” 

爱德华多猛一回头,看见马克手里拿着两枚硬币看着他。

 “真巧啊马克。”不过他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对此次相遇感到多少激动。 

于是马克并不理会他,拿出两枚中的一枚,背对着许愿池抛了进去,无声地做完这一切,他再次把剩下的那枚硬币递向爱德华多。

“我没有黑任何航空公司的后台,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追着你跑了大半个亚洲了,于是我们决定碰碰运气。”

 “大概你还是了解我的。”爱德华多于是接过硬币,向后抛去。 

那个时刻的空气不合时宜地变得有些安静。

 关于他们各自许了什么愿望,谁也没问,谁也没说。

(周围的群众们请你们躁动一点不然这个布景会有点gay里gay气的谢谢) 

“我知道你为什么来找我。” 

“不你不知道。”

“是你试图骗我在先的,所以不要怪我恶作剧。”爱德华多喝了口薄荷味的奶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怎么还喝奶昔呢),“更何况我也不是没给你坦白的机会。” 

“爱德华多,你像个疯子。” 

爱德华多继续喝奶昔,像听到褒奖那样笑了起来。

 “所以你愿意和我结婚吗。”马克突然上演了一个单膝跪地。 

爱德华多愣了一下,然后继续泰然自若地喝奶昔:“你刚才说什么?”

“我问你是否愿意和我结婚。”他十分冷静地不带任何不自信地重复了一遍。

 “不我是说之前那句。” 

马克倒是没有料到这个,这回换他愣了一下,然后说:“你像个疯子?”

 “对。”他终于放下可爱的奶昔,站到了桌子上,拉大和跪着的马克之间的身高差,大声地宣布,“是,I’m fucking crazy. 所以我的答案是,我愿意。”


 所以最终事件中最受伤的就是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了,本来和公司有股权纠纷的人,老板跟着追出去旅了个游,回来就变成老板娘了,你说这个股权可怎么办吧。


 “这次不能再乱签名字了华多。”马克走进起居室,递给爱德华多一张结婚协议书。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