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TSN/ME】Body Electric

借一个日漫梗
我感觉好多日漫都好多萌梗啊!超好用的感觉!
标题和文章没有半毛钱关系!!就是想写打雷的歌名啊!
——————————————

现在是绝佳的时机,马克将椅子旋转180度,背对着电脑屏幕,转而面对一米之外在他的床上熟睡的爱德华多,心中作想。
马克并不是那种爱好窥探他人隐私的人,但是一旦有什么事情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就一定要弄个明白,虽然这听上去有点微妙,但是马克目前正在好奇的头一号大事,是爱德华多的衣服下面,到底藏着什么。
(不……不是!你们听我解释,我有十足的合理怀疑!)

爱德华多从不穿短袖,即使夏天也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并且从不单穿T恤或者衬衫,外面一定要套一件外衣,对此他的解释是:我怕冷。
个鬼。
因为冬天他也不见得会比夏天多穿多少,用马克的话来说,连文氏兄弟都能看出来这是个蹩脚的谎言。

再者是夏天大家相约游泳,爱德华多却总是以各种借口推脱,先是说自己有各种学习任务、社团工作、朋友的派对要参加,到最后都显得太刻意逃避了,于是干脆一劳永逸地说其实他不会游泳,之前一直不说出来是觉得不会游泳太糗了,怕他们笑话他。
个鬼。
据马克对爱德华多的了解,他如果是真的不会游泳,一定是一开始就会说清楚的,肯定不会搞到最后气氛都快凝固成固体了才道出实情,马克断定这里面一定有猫腻。

“那我告诉你,你得帮我保密啊。”爱德华多不安地咬着嘴唇,抬眼看克里斯。
“当然,不管是什么困难,我们都会一起帮你想办法解决。”克里斯一脸正直。
“不不不!别!我就只告诉你……就只是你……总之……总之别告诉马克……”爱德华多支支吾吾。
这下克里斯不明白了:“我们大家不都是你的朋友吗?为什么我可以知道马克不能?”
“我给你解释……”爱德华多抬手脱下套头衫。
“哇哦……”克里斯一时愣住了,半晌才评价到,“其实我觉得,挺酷的,真的。”他的脸上写满了不容置疑的真诚。
爱德华多头都快低到地底下了:“酷不酷的我不知道……但是是当初和家里人闹叛逆的时候弄的……想想就觉得太中二太幼稚了……克里斯,你要帮我保密啊!”
克里斯笑起来:“哈哈哈哈也太可爱了吧!哎不过……为什么就是不能告诉马克?”
爱德华多不说话,直勾勾看着克里斯。
克里斯也愣愣地回盯,突然恍然大悟。

马克也旁敲侧击(?)过,但很可惜,他敲错了对象。
“达斯汀,你有见过华多脱下衣服的样子吗?”
达斯汀:??!?!?!!!?
“不是不是你别误会,我是觉得有点奇怪,他好像一直在刻意掩饰什么……”
达斯汀平复了一下心情,回想了一下:“你这么说好像确实有点,有一次我和他上课回来,不小心被草坪喷水器喷湿了一点,我建议他可以把湿了的外套脱掉,但他居然说没关系,还是坚持穿着,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有点……”
“好奇怪啊……”马克陷入沉思。
“是啊……好奇怪啊……”两个人陷入迷之沉默。

所以当这样的机会放在马克面前时,要想不为所动实在是很困难的。
经过一段并不复杂的心里斗争,正义小人被邪恶小人打死了。
此后是一段象征性的心里建设,毕竟马克本来就天不怕地不怕,全校女生都敢得罪,搞什么事都没在怕的。
马克缓缓地将滑轮椅滑到了床边。
不动声色地掀开爱德华多身上盖着的薄被。
他倾斜上半身,尽量轻巧地掀起爱德华多上衣的一角……
“马克我突然想起我手机落在………………”达斯汀的表情凝固在了脸上。
马克扭过头,两个人面面相觑。
“喔没事了我想起来我手机已经被哈利波特学长借走了因为海德薇不小心扭了翅膀。”达斯汀呈倒放模式地准备关门就走。
“不是!你听我解释……”马克追了出去。

最后爱德华多像一个展览品一样站在H33寝室的正中央,并且,是裸着上身的。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直到此次事件的直接导火索——马克打破沉默:“说实话,我觉得挺酷的。”
爱德华多:“你不觉得幼稚吗?”
“怎么会幼稚!我觉得超级酷的!”达斯汀奋勇抢答。
马克点头:“而且其实,我也打算去纹身,只是我还需要确认一件事。”
爱德华多正在套衣服,含混不清地说:“如果你是要问痛不痛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的……”
“我是想问,我可以纹你的名字吗?”
场面二度有些尴尬,爱德华多似乎不打算把头伸出来了。
“缩写也行。”
爱德华多捂住了还套在衣服里的脸。

评论(1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