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TSN/ME无差】旅行马克

一个神经病小故事,轻松愉快,没个正形,快乐结局。


-----------------------------------------
马克受到女巫的诅咒而变成青蛙,不要问我为什么,以马克的个性被诅咒了是很奇怪的事情吗?但是魔法世界也是要与时俱进的,实体青蛙已经不符合时代背景了,女巫把他变成旅行青蛙。
马克:“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女巫:“现在你是一个游戏中的虚拟形象,你会有一个饲主,他会给你准备包裹让你去旅行,然后你要给饲主带特产和照片回家,赢得他的好感,让他爱上你,用真爱的力量破除诅咒!”
马克:“我有三点问题想说。一,我根本不喜欢出门,我不需要别人给我准备包裹,我也不爱拍照。二,8102年了你还在和我说真爱破除魔法,你不觉得有点土吗。三,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饲主的代词是‘他’?”
女巫:“老子要逑得管你。”

马克的解咒之旅并不顺利,他经历了多任饲主,得到的评价top2:“我的青蛙为什么一直坐在书桌前打字不出门旅行?我的青蛙为什么没有朋友?”
终于有一天,马克遇到了他命中注定的饲主,爱德华多。
爱德华多用他的美貌和温柔赢得了马克的心,为了满足爱德华多的期待,他破天荒地开始出门旅行,努力交朋友,只为看到爱德华多收到珍稀照片时激动的样子。
“你看,马克交朋友了!他和仓鼠一起照相了!”爱德华多高兴地向朋友炫耀。

仓鼠达斯汀是马克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圆嘟嘟的,非常可爱,没皮没脸地黏着马克。
“马克!这个月饼好吃!”
“马克!这个湖好美啊你给我照张相!”
“马克!不要去爬下水道!”
马克:“可拉倒吧,我当人类的时候,什么没见过?”
达斯汀傻了:“啥???”
马克向他解释:“我是人类变的,被女巫诅咒了,我本来是个人,你明白吗?”
达斯汀摇头:“我不懂,但是我认识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带你去找他。”

螃蟹克里斯见多识广,他了解了情况,立刻联系他的交际花朋友——蝴蝶肖恩。
“这能不能行啊。”看着花里胡哨的蝴蝶肖恩,达斯汀将信将疑。
“你别看他长得花里胡哨,”克里斯信心满满地说,“办的事情更加花里胡哨呢!”
马克:“老子信了你们的邪。”

次日新闻:旅行青蛙作者表示,创作初衷中,青蛙是老公而不是儿子

爱德华多:“老子信了你们的邪。”

马克殴打肖恩,达斯汀四只爪子和克里斯八条腿极力阻拦。

再次日新闻:旅行青蛙作者辟谣,青蛙并没有固定角色

大战终于暂告一段落。

肖恩:“这样吧,我帮你们找一个联络员,让你能写小纸条给他,怎么样?”
蜜蜂克里斯蒂闪亮登场,带着嗡嗡的BGM。
达斯汀再次发问:“引蝶还不够,还招了个蜂,到底成不成啊?”
克里斯:“招蜂引蝶还行?”
马克:“你帮我递消息给他,告诉他我是被诅咒变成青蛙的,而且我已经爱上了他。”

次日,爱德华多的庭院:蜜蜂来访。
爱德华多很开心,他还是第一次见到蜜蜂来访,兴冲冲地查了攻略,给她喂了一颗草莓。
屏幕弹窗:给蜜蜂投食了草莓。我是被诅咒变成青蛙的,而且我已经爱上了他。
爱德华多满脸问号:“没头没脑的这什么玩意儿?你不是只蜜蜂吗?什么青蛙?‘他’是谁???”

马克殴打克里斯蒂,达斯汀四只爪子和克里斯八条腿极力阻拦。

五个人开大会,最后还是马克本人比较聪明:“我觉得,要让他隔着屏幕爱上一只青蛙大概是没什么指望的。”
达斯汀插嘴:“是啊,这是七形的爱。”
马克:“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把他弄到这个游戏里来,既然我出不去,让他过来也是一样的。”
克里斯:“说得真是太棒了,那么请问哪里可以找到这样的途径呢?”
克里斯蒂嗡嗡地举起翅膀:“我来!”

次日,爱德华多的邮箱:蜜蜂的回礼,奖券一张
爱德华多点击领取,弹出对话框:为领取奖券,请问您是否要进入游戏?
爱德华多一个习惯性点了是。
计划通。

爱德华多这样的美男子,想来进入游戏也是要变成美丽的蝴蝶的,万万没想到,马克闻讯赶来,看到的是肖恩给爱德华多送花的场面。
“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马克殴打肖恩,达斯汀拍着两对儿小爪子,克里斯夹着一对儿大钳子,克里斯蒂嗡嗡地疯狂加油鼓劲儿。
肖恩:“故意的,你们绝对是故意的!”

后来的故事就是马克带着爱德华多游历各处,培养感情,过上幸福生活。
至于有没有变回人,这有毛线重要的。

评论(18)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