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我今天在想 关于青春 校园 恋爱 大家(这里只说女孩子啦!因为男孩子是如何回忆女孩子我是真的不知道啦!)好像会有很多很共通的回忆和容易触发回忆的情境

比如白衬衫 篮球场 足球场 夏天 之类的

但是某天我突然发现 除去这些 还有些东西 非常奇特地吸引我

我非常迷恋男孩子的外套 尤其是衣袖


《我与外衣的一万个(并没有)故事》

有一年深秋接近初冬的季节 我傻兮兮地穿得很少 晚上我要等家人来接我 对我很重要的男孩子把大衣借给我

以前的冬季校服袖口上有一个用纽扣扣起来的装饰性袖袢 我曾经把那个扣子解开 把袖袢穿过那个男生的 再把扣子扣起来 然后我们的袖子就绑在一起了

最后是 我套一件套头针织衫 我故意傻气地穿得乱七八糟 然后那个男孩帮我把我甩到背后的那只袖子拎到正面


这是我与外衣的一切故事 我记得当时我都是怎么想 但是我很懒得写下来 而且我觉得那也不重要 无非是 在我还未能发现并开始试图摆脱抑郁之时那种自怜自哀的自卑感 因为善意和幸福而深深受到伤害

这个男孩 我至今不觉得我是喜欢他 当然我更不觉得他喜欢我(这里所说的“喜欢”是通常语境下的那种“喜欢”即 男孩女孩之间的喜欢 大家意会一下) 但是他对我比喜欢的男孩更加更加重要 就是一种很奇特的存在

后来我和另一个男孩稀里糊涂在一起 他也曾在寒冷的日子借给我外套 但是我清楚地能分辨其中的不同



这使得我觉得 一定有可以拯救女孩灵魂的东西 藏在男孩子的衣袖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