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呜呜呜呜呜呜呜皮皮是什么绝世温柔小男孩


今天我在凌晨来到皮皮的直播间 遇见了如同百鬼夜行一般的魔鬼现场 有人说女生玩游戏没有男生好 还有说皮皮赢了游戏就去嘲讽别人 我:?????面对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你们怎么忍心!!!你们还是人吗??!


然后皮皮都笑笑地软软地呜呜呜呜呜呜呜 说:“怎么还能说出女孩子玩游戏不如男孩子这样的话啊 这种话都说的出来的吗” 然后:“人在庄园砍 锅从天上来” 他都不生气的吗!就是你太可爱了才会有这种魔人肆无忌惮地在弹幕里胡说八道吧!求你生气吧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心都化了 我疯狂爱上 可能我终究老了 我现在好喜欢十九岁的甜甜的男孩子!这世界上还有比皮皮更甜更温柔的东西吗!我擅自认为没有了!!

评论(1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