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一篇闲话

我觉得我其实是个特别纯情的人了
不过这样说可能有点标榜自己
那不如简单点说 我觉得爱情是不必要用性来表达的
或者说其实我可能是个有偏见的人
我觉得其实我至今为止上过的车 其实没有一个能符合我心目中爱情的那种标准……
不不 不是贬低那些太太的意思 其实有的车看的时候也觉得蛮开心的 写得也很好啦 但就是 作为车 很OK啊 但就是……
我好语废啊(哭)

怎么说呢 其实我秉承的那种理想爱情观是很日式传统的(大概?)
爱情是雪原 是盛夏的森林 蝉鸣的神社
如果要有性 我理想中那应该是温柔的 圣洁的 美丽的 欢愉的 寂静的

或者说我觉得那是最终极的爱情吧(?)

而我看到的对我来说(注意是 对 我 来 说!!大写加粗声明不是针对哪位太太更不是批评!!只是抒发个人感想!)总是有太多的急躁 一方对另一方的支配 欲求多于呵护 痛苦大于满足
所以我发现 不管在哪个坑 我都是可以和拆家逆家愉快玩耍看对方家的文毫无障碍甚至买对家周边的人(?)
但是要让我看bj sm 性瘾
对不起我真不行
我不会觉得生气 完全不会 不是那种撸起袖子要去干架的那种感觉
会觉得有点害怕以及难过

不过我说的都只是心目中的理想状态而已 就好比从斜坡上滑下来的小球不计阻力……

最后再次大写加粗 不针对任何太太 不针对任何一篇文章 仅仅是抒发自己 抒发自己 自己 己
如果这样您还不能接受 觉得我很做作 不如这样 你理解为这是一篇用来解释我为什么还是个单身狗以及没有性生活的自白吧

鞠个躬 不知道为什么但是鞠个躬吧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