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TSN/ME无差】你的名字

是的 是我
标题和新海诚电影无关 不是AU 没有半毛钱关系
写得不好可以提意见 我改
直接骂我的话我不听 不仅不听我还要咬人的 很凶

大概是神经病向 并不严肃 ooc不严重(大概)
以后或许会写个严肃版正剧向的??

 @温柔地将你雷碎  @独月潮 梗几乎是这两位提供的
------------------------------------------------
爱德华多看到了那行字。
你知道最好的伪装术是什么吗。不是把字体改得很小很小然后印在角落,而是和别人一般大小,一般颜色,混在其中摆出一样的神情,正如这行用来坑害他的合同条款。
“我看见你了。”
那行字神情严肃地和别人一样站得整整齐齐,听见爱德华多说话,他瞄了爱德华多一眼,然后迅速地站得更加笔直。
“就是你,别躲了。”
它不动声色,继续假装没有被揭穿。

爱德华多遂放弃。桌对面的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在提出关于他的股份的设问,结果被他无情抢答。而且他们连自己公司的CFO是主修什么专业都记错。
大头儿子:“你知道马克的股份已经从60%下降到51%”
“马克不在乎钱,他需要被保护。”爱德华多说。
“马克不在乎钱,也不在乎我。”爱德华多想。
大头儿子:“要用我的笔吗?”
爱德华多接过来。
“是的,老子不仅要用,还要好好用。”他想。
纸上洋洋洒洒写下四个大字。是我本人没错。

“你一定要回来,百万会员日。”他看上去十分问心无愧,别忘了,他可是马克扎克伯格,绝对理性的经济人,亚当斯密如果活着肯定要争着抢着当他的粉头。
“还记得柯克兰窗户上的那个公式吗。”
“yep.”
随着这个回答,一切终于尘埃落定了。
没有哪怕一个瞬间的犹疑或者不忍,没有坦白或者道歉。
那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百万会员日,爱德华多没有出现。
“他说过他会来。”马克头也没抬地敷衍着。
于是他果然来了,不符合他作风地姗姗来迟,并且穿得不符合气氛地隆重。
但这都不是最诡异的,最诡异的是他气势汹汹地走进来,不由分说就痛痛快快砸了马克的电脑。马克的电脑,没人敢动的电脑。
马克惊恐地抬头。前言撤回,前面那些都不是最诡异的了,最诡异的是爱德华多脸上那种遵守了一辈子红灯停绿灯行而终于闯了一次红灯一般的的兴奋表情。虽然不合时宜,但他确实像罗马假日里偷偷溜出去剪了短发,还打别人头的小公主,天真而又美丽。
电脑发出哀怨的叫声,我被砸得粉身碎骨,我的主人却因此被罪魁祸首迷得神魂颠倒,这个世界没有天理了。
“我看这电脑不爽已经很久了!”爱德华多在静止了的时间中高声宣布。
肖恩呼叫保安,爱德华多依旧气势汹汹,两个逐客的保安反而看起来像巴西黑帮年轻继承人爱德华多的两个保镖。失策了。

故事的最后,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终于翻出了当日爱德华多签下的合同。
他们仍未知道那日爱德华多所签的是谁的名字。
那日,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回想起了被汉语言文字支配的恐惧。
“麻辣鸡丝。”他是这么写的。

评论(19)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