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你关注的lo主又爬墙了

我会

一个真情实感的安利贴

因为欲沐我现在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想开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有人要吃安利吗 我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 两个人声音都非常好听!虽然欲为日常大碴子味儿(明明是江苏人啊你!),但是正经起来真的贼苏!唱歌贼好听!是一个让我这种打雷粉爱上客官不可以的存在你们想一想!然后!小沐木就是一个大宝贝,干干净净的少年音贼萌,表面上看起来人畜无害,实际上青媚狐绝世小受张口就来,但是,转折点来了!本质还是一个超害羞的小兔子,唱了骚歌被公开处刑以后还闭麦哀嚎!请问这种爱搞骚事情但是搞完自己还害羞的绝世小可爱难道不是绝无仅有的吗!!
单人介绍完了接下来可以介绍cp了,朋友们请看配图,真的不是我要磕,是这两个人非要塞糖给我吃!在线亲亲只是基本操作,这两个人实在是很会玩!
关键词1:绿。如果说小沐木是春风,那欲为就是江南岸,“今天的欲为也是健康的绿色呢!”。名场面不完全收录:
1. 准备大厅里小沐木对幸运顾:“么么哒!”幸运顾:“么么哒”小沐木:“MUA!”雨泽哥哥:“!”(发出不对劲的声音)因为处于对面阵营而无法打字发言的欲为:“到哪儿都跟人亲亲嘴儿干什么呢这是?干什么干什么呀?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当我俩不存在呢?干什么呢这是?啊?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碎碎念一万遍)
2. 准备大厅里小沐木对猫子:“I LOVE YOU!”“比心~~~~~”依然无法发言的欲为试图点开对话框:“我去!说啥呢?说啥呢?!?!”“生气啊,猫子今天死定了。”理智的旁观群众们:“可是猫子又做错了什么?”
赛后欲为:“狗贼 你刚才说啥呢”毫无求生欲的猫子:“他说他爱我 还给我比心 他当着你面绿你”欲为:“锤死你 猫子”猫子:“别啊 我是被动的”姗姗来迟的小妖精沐木:“这是一种套路 猫子!小心哟!”清醒的群众:“不沐木 你这个套路只对欲为有用而已”
3. 小沐木:“哎这个在公屏上向我表白的人是谁啊?”死神小小声地:“那是我。”沐木:“噢~哎……嘘……欲为在这儿呢!”欲为:“我滴妈呀!!完了完了完了……这游戏没法儿玩儿了真的……这游戏没法儿在一起玩儿了真的。”
关键词2: 宠。欲为对沐木是真的宠!宠且双标!名场面不完全收录:
1. 沐木因为当演员当太多,终于被屠夫和队友联手制裁,在湖景村的海边(按理说应该是湖边吧!)被摸起来又被打倒,摸起来再次打倒,反复去世,甚至放起了二泉映月。观战的欲为:“太惨了太惨了……这完全是四打一啊……我这想帮忙也帮不了啊难受啊……我难受啊……有心无力啊……”“救人呐一个个儿的!都要流血流死了你们心不痛吗!”(是的只有你心痛)
围观群众:“今天的欲为值得。”
2. 关于地窖 自从一次欲为调戏小沐木把他挂死在地窖边的椅子后,沐木被打倒就秒投。欲为跟哄小孩一样:“不要投,千万不要投,我把你送到地窖……(沐木秒投,欲为沉默)啧……”弹幕:“想想你之前的所作所为。”于是欲为直接不打倒沐木让他自己走地窖了(甚至让他拿队友刷分)(沦为刷分工具的空军队友: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我玩个排位还要吃狗粮?)
3. 关于挡刀 虚伪锤沐木 欲为残血挡刀 以及欲为顶着佣兵的15秒帮沐木挡着让沐木快走 此时远处的牛仔沐木又皮了起来 甚至一把把死神勾过来扛在了肩上 死神:“哎??!?!?”
关键词3:秀。这两个人的日常就是秀瞎所有人。名场面不完全收录:
1. 欲为:“哎沐木之前给我唱的那个天下第一呢?有没有人有的来发我一下QQ来我们现场放一下。正好闲着也是闲着嘛。没问题吧沐木?”沐木:“没问题没问题。(实则内心慌得一匹)”欲为:“没问题那我一会儿开内放完了奈文和游戏一起听啊。”
奈文和游戏今天也是快乐的欲沐男孩呢。
放完了之后的沐木表面十分冷静 实则:“等会儿我先把YY的麦关了呜哇啊啊啊嗷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2. 在线亲亲嘴 欲为:“咱俩mua!咱俩么一下来沐木!”沐木:“muuuuuua!”欲为:“muuuuuuuuuuuua!”沐木:“mua!!”欲为:“我弹幕搁那儿一顿亲啧啧亲啧啧的咱俩来渍渍渍渍渍渍(发出亲亲的声音)”沐木:“mumumumumua!”欲为:“真的是谁不会啊真的是……”沐木:“真的是不然你以为我们俩关系是怎样啊!”欲为:“我弹幕都炸了我弹幕都一顿搁那儿亲我媳妇儿一顿搁那儿亲。”
还是不幸在场的奈文和游戏:或许我们可以直接掉线吗?
3. 欲为救下椅子上的沐木 沐木:“奈斯狗贼!”欲为:“什么玩意儿奈斯狗贼?再重新给你说一遍(的机会)再重新说一遍什么玩意儿?”沐木很有灵性地:“奈斯darling!”欲为顿时发出嘴角失守的声音:“哎!没毛病!娇妻!”
此次秀恩爱事件的受害者蓝胖子和难寻:突然沉默
以及一些其他的:比如合唱客官不可以啊老公天下第一啊 面基的时候晚上欲为帮沐木盖好被子啊 沐木倒地要流血死了对欲为狂喊:“抱我抱我抱我抱我抱我……” 这两个人真的贼甜!

综上,不是我要磕cp,是正主追着我发糖!!


最最后的友情提示:磕cp切勿上头 欲为是有女朋友的而且好像很快要结婚的~让我们祝福老大和嫂子~(到时候我就可以偷走小沐木了吧 是吧?)

评论(59)

热度(292)